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方盾耐火密封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毯,工程保温被,石棉带

网站公告
选优质防火毯认准方盾!河方盾耐火密封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灭火毯,防火毯,焊接毯,防火保温被,设备保温被,三防保温被,工程保温被,陶瓷纤维布,石棉带厂家直销!价格更优惠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国内市场上有很多防火材料产品,防火板,防火毯,防火保温被等等,很多产品
新闻中心
国内市场上有很多防火材料产品,防火板,防火毯,防火保温被等等,很多产品
发布时间:2013-1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   据了解,目前墙体保温市场上,防火性能达到B1级的企业寥寥无几,达到A级的企业更是屈指可数,且多为日本三菱、德国阿鲁克邦、德国可耐福等国外巨鳄,其价格令多数开发企业望而却步。对此,业内有关专家指出,我国的外墙外保温企业应大力加强防火基础研究,加快墙体保温行业技术创新,尽早研发出防火级别更高,且能够形成产业化规模,价格易于市场接受,既节约资源,又可重复利用的低碳类新产品、新技术,以应对行业洗牌。

  关于防火保温应用方面,在国外,一般规范都要求保温系统和绝热材料做燃烧性能和耐火极限试验(并考虑燃烧时烟气及毒性),并分为若干等级,不同等级的系统和材料适用范围不同。对于国内85%以上工程项目采用的聚苯板外保温薄抹灰系统,在美国有20多个州禁止使用。在英国,18m以上建筑禁止使用聚苯板外保温体系,在德国,22m以上建筑也禁止使用聚苯板体系。所以在整个欧美国家,聚苯板保温体系已经很少用。
廊坊方盾耐火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防火毯,防火保温被生产企业,为您提供优质的防火材料产品,性能稳定,安全可靠!